更多

    【立即投選】Linksys Velop MX12600 MESH 無線網狀路由器、 Linksys Atlas Pro 6 家居無線路由器

    由《PCM》主辦,年度科技盛事《I.T.至專產品大獎》現已公開接受讀者投票,請各位讀者以及熱愛科技產品的人士,踴躍參與!投選 22/23 年度最值得大家支持的電腦科技、數碼娛樂、以及商業應用及服務。

    投選項目 04 – Linksys Velop MX12600 Mesh 無線網狀路由器

    Linksys Velop MX12600 Mesh 無線網狀路由器

    網狀無線網絡系統對於香港獨特的居住環境相當實用,其中Linksys Velop MX12600三件裝的Mesh路由器在市場上得到廣泛認同,其採用Wi-Fi 6技術的三頻無線網絡系統,2.4GHz與第一組5GHz頻譜,提供600Mbps+1,200Mbps速度,採用2× 2天線配置,第二組5GHz頻譜則升級為4×4,提供2,400Mbps理論速度,提供高速、穩定、安全的上網體驗,適合現代家庭的多種需求。

    系統的每個節點都配備了1.4GHz四核處理器、512MB RAM和512MB快閃記憶體,提供性能和穩定性。另外,每個節點也有三個LAN埠,讓你可以連接有線設備,如電腦、遊戲機或智能電視等。Linksys應用程式亦可提供簡易、輕鬆的操作方式,讓用戶管理無線網絡系統,查看設備連接情況、設置網絡,以至設定家長控制,保護孩子的線上安全。

    投選項目 06 – Linksys Atlas Pro 6 家居無線路由器大獎

    Linksys Atlas Pro 6

    Linksys Atlas Pro 6是一款雙頻Wi-Fi 6路由器系統,憑藉其強大的性能和覆蓋範圍,入圍年度家居無線路由器大獎的侯選名單。Linksys Atlas Pro 6擁有Velop智能Mesh技術,可以為家庭網絡提供高速、穩定和無縫的連接,Altas Pro 6屬AX5400雙頻,提供600Mbps@2.4GHz及4,800Mbps@5GHz速度,讓家中所有用家都能夠享受流暢的串流、遊戲和視訊通話體驗。

    Linksys Atlas Pro 6的一大亮點是它支持160MHz頻道,可以提供極高的傳輸速率和低延遲。此外,它還支持動態頻率選擇(DFS),可以減少干擾,提高信號質量。Linksys Atlas Pro 6基於Qualcomm Immersive Home 214核心為基礎,提供雙核心1GHz處理晶片,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和兼容性。Linksys Atlas Pro 6的安裝和控制也非常簡單,只需通過免費的Linksys應用程式,就可以輕鬆完成設置和管理。

    Linksys
    http://www.linksys.com/hk
    www.facebook.com/linksysHK

  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

    相關文章